I heart 草泥馬


前天晚上在玩具店裡買了“世界最小級- nanoblock",超迷你的積木。

積木這種東西,長大後通常只有在陪小小孩的時候,意思意思陪玩一下。長大之後,我好像沒有成功的拼完樂高或是500片拼圖,回想起來,關鍵可能在於本熊好像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現在才想起,去年在Amsterdam 的拼圖是跑去哪裡了!!好想拼喔~~~)

揪竟,為何沒有耐心的本熊會突然買了積木呢?!


文章的標題早已洩露了答案,因為這個積木可以拼出一隻:草泥馬!!!


草泥馬真的是一種很可愛的生物耶,看到積木完成圖的那一刻,我就忍不住,好想要動手拼出我的草泥馬!


沒想到,第一步我就拼不出來,這時才發現要思考3度空間真的是很難的事情耶。還好家有黃老闆,如有一寶。他幫我拼完第一步後,彷彿我的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接下來的進度就像飛一般的前進~



拼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此時草泥馬的身體已經完成,頭也拼了一半了。



因為是迷你積木,每一片都好小喔,手縮成一團拼,有點快抽筋的感覺。




完成了~~草泥馬好可愛喔!看得我心花怒放,超。舒。壓。明天要帶她去上班,喔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