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迎新

上週六結束營業的肥仔炒粿條,在星期五我和它說了hi 也說了bye~





延續送舊遲到兩個禮拜的傳統,我的迎新也不知不覺到了一月底才可以好好坐下來把它在暴露格上寫出來XD

在2012年的結束前,也就是我在回顧去年完成些甚麼之後,我寫下了2013年給自己的挑戰。很像是延續2012大挑戰,但我覺得為這一年寫下的這些挑戰,更像是我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我把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事情寫下來,希望自己用這一年的時間,一一去完成,每一天都要有一些進步。

以下是我寫在一張隨身攜帶小紙條上的內容:

1. 家人: 我的家人,還有黃老闆的家人。
2. 伴侶: 對黃老闆更好,安排計畫兩個人一起做的事。
3. 朋友: 給朋友送上生日祝福/ make time for friends
4. 健康: 有意識的飲食,更常吃素/ 運動--> 2013 Standard Chartered 半馬
5. 財富: 記帳/ 研究投資的工具:評估投資標的,買賣的時機
6. 工作: 把工作完成,進步,成長
7. 興趣: Ukulele持續上課(十一月成果發表會)/ 畫畫:創作生日卡、新年卡、聖誕卡,sketchbook project
8. 信仰:讀書,靜坐,學習佛教思想(不只是為了快樂,近乎佛教徒,了凡四訓)
9. 行善: donation/ 作義工
10. 創作:blog 每週一篇


隨身攜帶這張紙條,讓我也把這些『生活指南』也放在心上了。常常想著,我要怎麼讓自己在這些重要的事情上做的更好,進步更多呢?

我現在的做法是,每個月底要review 這個月我在這十大生活指南上完成了什麼,同時也計畫下個月我要做些甚麼。

本月review結果,每一個項目都有完成一些喔!但第十項顯然不及格,本月目前只發了兩篇文。。。。我會繼續加油,迎頭趕上的!


留言

ivy表示…
好久沒來~~今日心血來潮,沒想到已遲了好幾篇,而且今日就有熱騰騰新貨!!喔耶!!
肥仔炒粿條讓我餓了~~
AnneBear寫道…
可惜肥仔炒粿條已經成了歷史~~~想吃也吃不到了 歪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