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9] 最近愛聽的好聲音


記錄一下最近愛聽的幾首歌,也順便幫這幾位才華洋溢的歌手打打歌。


1. Alessia Cara- Here

今年19歲的加拿大歌手Alessia Cara的第一首單曲Here就讓我十分驚艷!她的首張專輯 “"know-it-all" 即將在本週五2015.11.13發行,期待中!







2. Jess Glynne

去年非常喜歡的單曲『Rather be』的vocal Jess Glynne 在今年夏天終於發了首張專輯:I cry when I laugh , 堪稱是本熊2015年最愛的專輯!因為首首都好好聽。最喜歡的幾首:Gave Me Something; Hold my hand; No Rights No Wrongs。這張專輯非常適合跑步的時候聽,因為聽著聽著腳步就輕快起來了!






Gave me something 並沒有拍MV,只有找到這個live 版本



3.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雖然Justin Bieber在過去兩年做了很多蠢事,雖然這隻MV很爛,但我真的覺得"what do you mean“這首歌芭樂的還蠻好聽的。。




4. Imagine Dragons- Shots

其實已經不是新歌了。 但是前幾個月去聽了Imagine Dragon的演唱會後就突然迷上這首歌。順道一提,在演唱會現場看到好多小學生歌迷讓我好驚訝喔!我真的沒想到Imagine Dragon的歌迷年齡層這麼廣。。





5. G-Easy x Bebe Rexha - Me, Myself & I


喜歡Bebe Rexha在這首歌裡的聲音。




所以去找了她發過的單曲I'm gonna show you crazy,其實不是特別好聽,但聽了之後嚇一跳,因為好像Charli XCX的聲音喔!希望她可以有機會唱到更多好歌啊。。





6. Meghan Trainor x John Legend : Like I'm gonna lose you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Meghan Trainor, 而且,坦白說這首歌的旋律有點老派又芭樂,可是John Legend的聲音一出現,我就覺得聽起來好順啊。John Legend真的是情歌天王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