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久不見的小貓ipod nano :)


一轉眼,不多不少兩個月過去了。

沒有發表文章的這兩個月裡,照慣例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多到我想寫的東西已經累積有到超過二十篇這樣。(沒有發文的日子裡我還有寫筆記本的說)

最近重讀兩年前沒有讀完的好書happiness project (台灣發行中文版了喔! 叫做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雖然現在只讀到四月,但我很有信心這次一定可以成功挺進,把整本書讀完。讀著讀著,很多想法湧上心頭; 先前訂的2012大挑戰:每個月一個目標,靈感就是從這本書來的。我想了很多,關於先前大挑戰的很多心得,還很認真的想過,這段時間不再緊盯著每個月的挑戰,生活到底有什麼不同(這個部份就可以寫成一篇文了)

加上最近翻出了我的小貓ipod nano,裡面都是(也只有)我21-26歲時聽的歌,此後都沒再更新修改過。四處流浪的這幾年,裡頭的很多歌,我已經幾乎都沒有聽過,以致於聽著聽著,覺得自己像是跌入時光隧道,回到那青春正盛的時候,很多回憶,很多很久沒有想起的小事,全都浮了上來,讓我也開始看見過去這幾年我的成長與改變。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抱著期待想來看看文結果一直落空了兩個月。因為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所以,我準備好了喔,很多事想說,你準備好要聽了嗎?

Let's g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