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29 好B的一部片!-- Attack the Block

啊,這個標題乍看之下好像在罵人,可是,這其實是我打從心裡的真誠讚美啊!有一種電影,你明知它很B (B-movie, 用低預算拍出來的電影,但通常是大眾喜歡的題材),可是你就是會覺得,哇怎麼這麼B怎麼這麼好看!Attack the Block就是這樣的電影。


其實,光是看到Nick Frost的臉,我就會開始大笑了!


Nick Frost和Simon Pegg是老搭檔,一起演出很多讓我笑的流眼淚的電影,比方說:

2011年我們在Barcelona看的Paul。我想那晚整個天井裡的鄰居都聽到我們瘋狂的笑聲了。 


Hot Fuzz是我在美國的時候意外看到的,我一個人在房間裡笑到快要打滾了說。


回到正題,Attack the Block是一部當青少年遇上外星人的故事,集熱血、奇情、青春、搞笑於一身。照慣例,我就不介紹劇情免得爆雷囉,簡單介紹幾個我覺得有趣的人和片段就是。

男主角摩西,真的是一個很帥的很角色。天生的leader。

我很喜歡左下角戴眼鏡的這位小胖,電影裡有一個他戴上眼鏡的鏡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喜感。電影裡的這群青少年,看似不良少年,但他們回到家裡都好像好孩子,好衝突,好喜感。


這位碎嘴的小哥,拿掉帽子以後其實還蠻帥的耶。英國腔X黑人Rap腔真的很妙,我一邊看一邊忍不住模仿。希望下次去英國的時候,我的英國腔聽力可以更進步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