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之後


新加坡的Avengers 比台灣晚上映了一個禮拜,不過我們總算也是“Avengers”了。很久沒有到電影院看電影(上一次是去年八月在Barcelona看Capitan America!! Marvel真的賺走我們不少錢耶! ),而且是第一次在新加坡看電影,所以昨天踏進電影院格外興奮!觀影心得報告一下: 1. 新加坡電影票價跟台灣差不多 2. 居然有中文字幕!嚇死我了,也太親切了 3. 新加坡的觀眾笑的有比較客氣一點,我一直覺得整個廳裡我是笑最大聲的,噗。

坦白說,原本我對於Avengers有一點“那個”,想說把全部的super heros 放在一個電影這件事實在非常的瘋狂,而且我對於Captain America 和 Thor 也都有點"那個”。(那個是哪個真的好難形容喔...)但是看了之後,誠心的覺得IMDB 8 分是名符其實(我想8.8分是有點太超過),每個人的戲份都很平衡,而且真的很好笑,實在太適合週五晚上讓大腦放鬆一下迎接快樂的週末了!而且,我終於知道地上最強的是誰了,哇哈哈。

不過呢,本文的重點不是Avengers,而是Avengers提醒了我強片的旺季--暑假就要來了!(請原諒本人住在新加坡處於很沒有季節感的狀態)夏天,就是熱血看電影的季節啊!所以在一陣調查過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期待,接下來幾個月最想看的電影。




1. The Dark Knight Rises
Christopher Nolan 已經成為我心中最注目的導演之一了!(相信對很多人來說也是)等了好多年的Dark Knight Rises一定是上映就要馬上衝的啊!




2. Dark Shadow
Tim Burton X Johnny Depp 是我好多年來都沒有錯過的組合!




3. Django Unchained
Quentin Tarantino 也是我要一直繼續追隨下去的導演啊~不過這部片預計十二月才會上映。




4. To Rome with Love
已經說過了,但還是要再說一次,真的好想看這部片喔,新加坡,可以趕快上映嗎?還有,為什麼已經過了這麼多年,Penelope演性感尤物還是這麼有說服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