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6] 可愛的,我愛的,Leah Reena Goren


已經想不起來,我到底在本曝露格上介紹了多少次我非常喜歡的新秀藝術家:Leah Reena Goren.


默默的follow她兩年多,好多次看著她的作品,黯淡的心情都莫名的開朗起來。



後來發現她原來在Etsy上販售一些她的作品時,真的是超心動的,每隔一陣子就要上去瀏覽一下,她又有什麼最新的創作。



直到前些日子,非常非常偶然的某一天,我突然想到,說真的,她的每件插畫或是陶藝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全世界只有一件的,既然我這麼喜歡她,又很希望支持她,何不就從收集她的作品開始給她實質的鼓勵呢?



於是在逛了Art Stage後的那一晚,在當天看了好多藝術品手很癢的狀況下,加上情人節就快到了的絕佳藉口,我終於順利手滑成功了!



送給黃老闆的狐狸小盤
目前功能:盛放鑰匙一枚



送給我自己的小貓盤
目前功能:擺著就好好看,看了心情就好好




終於開始收集Leah Reena Goren的作品,特以記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