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國通信 52-16] Department of caffeine (DOC)

[那天的橫批:Bigbang 回春術]



為了迎接(因為bigbang而不是F1)再次旋風來訪的小賓,我翻出了前陣子朋友轉寄給我的,新加坡20家值得一去的咖啡店名單,一間一間查了起來。

約的是星期六Brunch,當然東西好吃比咖啡好喝重要,所以最後我挑了這家brunch review很高分的DOC.  有趣的是,通知大家我們約在DOC後,有人說他想去這家店很久了,有人說她上禮拜剛去過非常喜歡。啊,我忍不住開始期待了!

位在很久沒去閒逛的Duxton Hill,DOC的裝潢走的是簡單俐落,最近星星國的咖啡店都很流行的風格。





因為這天是將近十個人的大堆頭聚會,這十個人關係又非常複雜,而且是--你是我MBA同學,我是她大學同學,她們兩個是鄰居--這般程度X5 的複雜,所以我完全忘了要幫我的早餐拍照。。。只好像我媽說的『很美嗎?把它畫下來』地畫了下來。




我們幾個不約而同點了這個D.O.C Breakfast Platter, 可愛的小盤上有一顆看似平凡,其實把番茄的美味都濃縮起來,還帶些酸味很點題的烤番茄; 有一片酥脆的吐司上放著厚火腿肉加上滑嫩的炒蛋,跟兩塊外酥內牽絲的炸起司。出乎意料之外的超好吃!自從幾個月前的wild honey後,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brunch了!







除了brunch,櫃子裡還放著烤雞腿和鮭魚之類的主菜,上圖是下午三點左右,原本滿滿的食物到這時候已經賣的七七八八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十分驚艷。正式把它列入星星國好去處清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