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3] 那個我錯過了的年代 Beatlemaina@Singapore


這兩個月處於一種滿檔的狀態,公司很忙,家裡很忙,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忙,就這麼一轉眼,時間已經來到了九月底!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啊!!!!

就在這一連串的忙亂之中,黃老闆偷偷的安排了一個驚喜 - 在九月初的時候,我們去看了首次在新加坡登場的Beatlemania 音樂劇。托這場驚喜的福,我才終於知道黃老闆很喜歡Beatles這件事(糗),我也終於在這muscial中,長了一些知識。


非常簡單的背景,用音樂帶大家回到過往的時光。




Beatles最紅的時候,我不知道還在哪裡漫游準備投胎; 而我成長的過程中,也沒有那些因緣際會讓我感受到他們音樂的迷人之處。但那一晚,隨著據黃老闆說神似度高達95%的現場樂團表演,我終於瞭解到他們出道走紅的歷史(還有當時的環境背景),也親『耳』體會到,Beatles真的是外星人等級的神啊!除了那些,即使不熟Beatles的我都耳熟能詳的名曲外,很多當晚演唱的、我第一次聽到的歌曲,在五十年後的現在,聽來依然不過時,可以想見當年這是多麼前衛的曲風!

這場表演另一個讓我深深感動的是,現場有很多觀眾,在樂團的歌聲中,渾然忘我地,從觀眾席裡站起來開始跟著音樂跳起舞來,他們的模樣,他們的熱情,真的是太迷人了!


看到了嗎?全場都站起來一起又唱又跳!


以下分享一些當晚聽到的歌曲:

這首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是去年學Ukulele的時候也彈過的歌


我一直覺得這是首很可愛的歌~


當天我很不好意思的承認,是在聽過孫燕姿翻唱的版本後,我才認識這首歌。。。


在Beatlemania後好幾天,我整個人處於一種跳針的狀態,經常在不自覺的狀況下哼起we all live in the yellow submarine...


這首好迷幻的Strawberry field forever真的是五十年後的現在,聽起來依然好modern!


帶有一股rocker味的這首歌,2003年被滾石雜誌選為500張經典專輯第一名


也是經典的,全場大合唱的All you need is love~

同樣有點小迷幻的Sexy Sadi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