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4] 友誼之花

每次覺得有朋友真好,好感動的時候,
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這段Mr. 2小馮馮的友誼之花。
(請不要畫錯重點,畫到人妖真性情上啊!)



在忙亂的這兩個月裡,其中一件讓我一直處於很掛心卻又很難使出全力地,就是為A New Vision 發起的 Run for A New Vision 跑出新視界活動

就在這種心裡一直想著,卻又沒有時間或精力,推動我種種的計劃的時候,我的好朋友J&J賢伉儷,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荒漠甘泉,雪中送炭!他們不只捐款支持我的活動,還在Facebook上分享這個活動,幫我打廣告。每讀一次好友J寫的這段話,哭點確實很低的我還會感動到鼻子很酸這樣。

在此轉錄J為我寫的這段文,

--

各位朋友~
有些事情不用很有錢也可以做的到!你知道"Run for A New Vision"這個活動嗎?
人在新加坡的我的好友甜姐兒阿熊最近正在為這個活動努力著。在阿熊告訴我之前,我並不知道A New Vision這個組織,也不知道美金100元的手術就可以幫助一個白內障的患者重獲光明。阿熊為了幫助這個組織募款,她報名了今年12月7日的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新加坡渣打馬拉松) ,挑戰人生第一次的全馬拉松,總計42.2公里的距離;她的目標是募款超過美金4200元,希望可以幫助42位印尼的眼疾患者重新看到彩色的世界。對大部份的我們來說,看到周遭的一切是件理所當然的事,然而重新獲得的視力對於這些患者來說,得到的幫助不僅止於個人的生命,而是能改變一個家庭的命運。從2011年以來A New Vision已經協助超過8000位印尼白內障患者進行手術,他們絕大部分是因為經濟上無力負擔手術費用;或者是因為交通的緣故無法獲得適當的治療。如果你想要為這個看似亂七八糟的世界做出一點改變,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人物側寫之阿熊與我]
雖然阿熊一直有跑步的習慣,但我剛開始得知她這次的目標時其實相當驚嚇;畢竟在四季皆夏的新加坡,像阿甘一樣不停地跑下去,我光是用想的就開始流汗了,更不用說她每天每天的訓練。不過仔細一想,這就是她會做的事情,百分之百的安納熊!
打從我認識阿熊以來,她一直是我心靈上的重要支持;雖然在我們相識的這幾年,除了在巴賽隆納的三個月之外,我們從來不曾生活在同一個城市。我們透過email、whatsapp、電話、部落格和偶爾的碰面隨時保持聯繫。她是一個心很柔軟很細膩的人,淚腺也異於常人的發達;但對我來說,她最厲害的地方,是對於生活和生命的巨大熱情!不管生活在哪裡、不管是順境或是逆境,她總是可以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也總是在為某些事情努力著、勇於跨出自己的舒適圈:熱愛挑戰、善於規劃,而且執行力超強;絕對是個文青,但卻不假掰。每次我感到自己宛如一根廢柴的時候,打開她的部落格總是讓我有很大的啟發;總之,她真的是一個很酷的人哪~
為了答謝她長久以來的支持,本人藉著這次幫她宣傳的機會順便來了一個愛的告白;希望她可以開開心心一直跑下去,也能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幫助需要的人!
--

真的,雖然有著空間的隔閡,但是我們就這麼透過科技,串連起生活的點滴,分享那些感動的傷心的快樂的心情。雖然我們不曾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可是我們的友誼,依然被滋養成了一朵美麗的友誼之花。

謝謝你們,親愛的J&J!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可以開開心心的一直跑下去!!





註:『跑出新視界』是我為新加坡的一個非營利組織:A New Vision進行的募款活動。為了這次募款活動,阿熊我將在今年12月7日的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新加坡渣打馬拉松) 挑戰人生第一次的全馬拉松,總計42.2公里的距離,希望能夠募到USD 4,200 的善款,幫助42位印尼的盲胞重見光明。有興趣捐款支持的朋友,請點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