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8] 賀七萬!


上週偶然看到的亞瑟士廣告。
我和夥伴看到的時候,都會心一笑。
因為參加路跑賽的前一天我們也都會這樣,
把第二天跑步要用的東西一字排開。
只差我們都有枕邊人,不能把東西排在床上了啊!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的支持了!6/25剛剛賀完六萬,居然隔了三個月左右就來賀七萬了!但仔細一看,賀六萬時的進度是365-103現在也不過是365-138...(汗)。。看來三六五挑戰可以直接砍成一半改成一八三大挑戰了。。。

也是因為今天賀七萬,讓我回顧了一下之前的賀五萬跟賀六萬,這麼一路滑過去,才發現即使目前365的計劃嚴重落後,在今年的挑戰計劃之下,我的發文頻率還是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雖然還有一大長串的欠稿尚未完成,但是光看到今年的發文,我都有種:天啊!我的人生真的過得好滿好豐富喔!沒有這麼常寫文章記錄生活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這麼深刻地受到這種生活的厚度的存在感耶。

眼看還有這麼多想寫而未寫的文章,但每一天又都有這麼多新鮮的事在發生,都讓我好想好好記錄下來,真的是太難追趕了啊。真心希望我的發文頻率可以就像我不斷進步的跑步成績一樣,也可以越寫越快,越寫越多。

最後請容許我藉此機會再為『Run for A New Vision。跑出新視界』打一下廣告--

『跑出新視界』是我為新加坡的一個非營利組織:A New Vision進行的募款活動。為了這次募款活動,阿熊我將在今年12月7日的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新加坡渣打馬拉松) 挑戰人生第一次的全馬拉松,總計42.2公里的距離,希望能夠募到USD 4,200 的善款,幫助42位印尼的盲胞重見光明。有興趣捐款支持的朋友,請點我!

也要特此謝謝一位素未謀面的本暴露格的讀者A.L.,你是第一個因為在部落格上讀到我的文章而捐款支持Run for A New Vision的善心人士,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支持與參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