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六月大挑戰呢?


週末午後燦爛陽光 X double chocolate muffin = 幸福:)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們,謝謝你們這段時間以來不離不棄,在我快一個月沒來更新部落格整個呈現長草的狀態下依然三不五時來看看說好的新文章到底發了沒。前兩天打開久違的部落格一看,赫然發現本格即將要破萬人點閱了(!!!!)(-->顯示為心虛的大驚!)

也要謝謝這段時間以來,透過各種管道向本熊進行喊話,說你們很喜歡我的部落格(並且很想看到新文章)的朋友,你們的心聲我都收到了!oh ya!

久久沒有更新,在此簡單的向各位關心我的動態的朋友先簡單報告一下近況:

1. 雖然沒有來寫文章進行紀錄,可是,我要很驕傲的宣布:五月大挑戰也一天都沒有缺席的順利完成了,喔耶!在此特別感謝黃老闆,每天晚上陪我一起寫功課,完成五月大挑戰。有用心的捧遊就會發現,行文至此,已經出現了三個謝謝,顯示為本熊每天晚上真的都有很認真寫感謝日記的狀態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五月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感謝這一天遇到的人事物,幫助我的人,對我微笑的人,過往的生命裡拉我一把的人,還有每一個認真完成任務讓這個世界順利運轉的人,結果就是每天我都滿懷著暖暖的能量,充滿感恩的畫下一天的句點。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妙,而且每一天都覺得日子過的很美好,因為甚麼都太值得感謝,一切我都全心珍惜。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想像中的禱告散發的能量,應該就像是我一一感謝生命中的人事物時,感覺到整個世界都散發的溫暖光芒一樣。推薦給大家這個大挑戰,保證你快樂指數會快速上升喔!(<--好像第四台在賣膏藥喔!)

2. 在新加坡的工作非常順利,我很喜歡我的工作,更幸運的是同事都非常的照顧我(所以每天的感謝名單都越來越長,每天都謝到想起“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謝天吧”這樣),每天上班都覺得很開心。

但是,上班一段時間後,我瞭解到一件事:本熊實在是深深具備著成為工作狂的雄厚潛力啊!XD 現實生活裡並沒有加班,但每天都結束在自己跟自己說:好囉,今天就到這裡囉,該收書包了喔這樣,不然內心有一股很強烈的衝動想要把所有的工作都一天做完這樣。要小心,要小心!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六月大挑戰的內容就是:每天讀十五頁的書!

有感於這陣子每天都被to-do list 給填滿,完全沒有給自己時間,好好的坐下來看書,補充精神糧食,安靜一下,聽聽心裡的聲音,所以六月的目標就是要每天讀十五頁的書,給自己一點安靜的時間,也希望能夠重拾讀書的習慣。

目前正在讀的是上周到新加坡書展買到的來自香港,曲黎敏寫的[黃帝內經 養生聖典]。哈哈,是不是很跳tone?!沒錯,這就是我,熱愛跳tone的安納熊!

另外,從本週起希望能夠以每週兩到三篇文章的進度,回顧一下本熊消失的這幾個禮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我們很快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