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3] 賀六萬!



沒想到二月六號賀完了五萬
六月二十四號就來賀六萬了!
(好多六的兩句話,好吉利啊~)



前一陣子因為不停地在旅行,還有生活忙碌,發文的頻率大幅下降,說好的365都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數字啦!但是,這段時間裡,暴露格的瀏覽人數居然依然穩定增加,甚至比我以前天天發文的日子讀者還多,這,是莫非定律嗎?還是經濟規模?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都要謝謝世界各地的朋友/讀者的支持。很多好朋友,因為現在住在不同國家,很難再分享生活點滴,卻因為我發奮圖強365,重新又連上線,三不五時就跟我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事情,真的是太棒了!

我也知道一些朋友,因為我的熱情推薦,看了好書,看了好電影,去了一些地方走跳,知道我喜歡的事物也為妳們的生活帶來一些美好的片段,我好開心!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篇文章選用Chef 電影海報的主視覺,是因為昨天介紹Chef這部電影的時候,忘了提起這部電影給我的一個啓發。

電影裡的Chef 是一個才華洋溢的人,雖然生活中不能凡事盡如人意,但因為他對於食物和烹飪的熱情,讓他可以在做菜在這件事情上獲得極大的快樂。也因為他做的是自己最有熱情的事,他的才華就像是耀眼的陽光一般,吸引身邊的人前來幫助他、支持他、鼓勵他,跨過生命中的難關和低潮。或許電影多少有些美化現實的成分,但我覺得這個故事給了我一個嚮往,讓我想起自己曾經這麼認真地追尋我的『熱情』,也讓我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才華洋溢的人。

有才華的人會發光,我很想看看發光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