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5] Frankie magazine


Frankie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雜誌。
它是這麼介紹自己的--

"Frankie is an Australian magazine with all the latest news, trends and events in fashion, travel, food, music, craft, art and more."

第一次發現這本雜誌,是在Tiong Bahru的Books Actually
後來我在(也在Tiong Bahru)我好喜歡的咖啡店Flock Cafe
發現裡頭放了好幾本Frankie,
細細讀過之後,就更喜歡它了。
不管是裡頭介紹的藝術家、設計師,關於時尚、食物的小事,
它散發出的那一股淡淡的,好舒適好甜美的風格,
正是我最喜歡的女孩兒雜貨風啊~

這次之所以要特別跟大家介紹這本雜誌,
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一期的封面。
還記得Yoga girls 這一篇跟大家介紹了我很喜歡的藝術家Leah Reena Goren嗎?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就是在Frankie裡頭看到的。
而這一次Frankie的封面,正是她的作品!!
點這裡可以看見她分享設計這次封面的過程)

 真的是想大大的對她說一聲"Congrats!!"
她的才華被更多人看見,有更多人認識她,
不知怎的我好為她開心。

一直都有在follow她的blog的我,
最是欣賞她全心投入最令她快樂的畫畫和藝術這件事。
期待看到她更多新作品,希望更多人喜歡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