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0] Cavalia @ Singapore (台譯:夢幻舞馬)

Cavalia的白色帳篷看起來好魔幻。
很像回到小時候,走進馬戲團的帳篷裡就可以感受到魔法的神奇一樣。
(圖片來源:Cavalia網站)


Cavalia是創立於加拿大魁北克區的一個表演娛樂公司,從2003年創立至今,總共製作了兩個節目- Cavalia: A Magical Encounter Between Human and Horse and Odysseo.


其中的Cavalia最近來到新加坡巡演。我先是在捷運站看到廣告,被海報裡美麗的馬兒給吸引了,接著又在Marina Bay Sands旁看見它們搭起的白頂帳篷。這麼魔幻的感覺,而且是貨真價實的『馬』戲表演,實在太吸引超喜歡看動物表演的我了。感謝貼心的黃老闆,在我看到高貴的票價猶豫不決的時候熱情贊助,讓我有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另外也要感謝Cavalia非常酷的經理,我們剛剛走進帳篷在找座位,她就攔下我們說要幫我們upgrade到視野更好的位置- 正中央的中間排,一秒內我們就變成用一半的票價享受這場表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常多做好事,好心真的是會有好報啊!!


Cavalia在視覺與美術設計上,讓我一直想到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很有魔幻的味道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這場秀是太陽馬戲團的創辦人之一設計的); 音樂則是有樂團跟歌手live 演出(連曲風都跟太陽馬戲團幾乎一模一樣啊)。今天表演的場地感覺是小了一些,但空間還足以讓馬兒稍稍奔馳一下,看著美麗的馬兒奔跑的畫面,心曠神怡的程度就已經讓我想要直接給滿分了啊! 


因為現場不能夠拍照,以下從Cavalia網站借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精彩的表演內容:

這一段表演我覺得超扯的!居然可以站在奔跑的馬上空翻!
很想訪問這些演員是不是還不會走路就會騎馬了?




當六個演員穿上很有中世紀風味的服飾,
騎著白馬現身的時候,真的好有走到納尼亞傳奇拍片現場的錯覺。




這段站在雙馬上奔馳的表演,非常狂野,
特別是馬兒速度加快的時候,真的很讓人緊張啊~




這一段也很扯!一個人騎雙馬,還可以跳過竹竿~



節目尾端,舞台上流進大量的水,
製造出一個小小的河流。
白馬奔馳,水花飛濺的時候,真的是夢幻異常,異常夢幻啊!



 這位馴馬師一打六,一個人帶著六匹馬兒上場表演。
我懷疑他會說馬話,不然怎麼會六匹馬兒都乖乖聽他的話呢?


以下是為本次新加坡演出制作的介紹短片:













**聽說Cavalia也到台灣巡迴演出了,翻譯作夢幻舞馬,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匹馬兒和演員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