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8] We bought a zoo


接連看了好幾部不如預期的電影後,謝天謝地,終於看到一部好看而且可愛又溫馨的電影了!

We bought a zoo是2011年的電影(天啊!我居然等了快三年才終於看了這部電影!),劇情的主軸正如片名,主角Benjamin Mee 原本是個記者,原本從未涉足動物園這個產業,在某個緣分之下,他買下了一個動物園。對熱愛動物園的我來說,可以擁有一個動物園,根本就是美夢成真!也是當時電影上映時我非常想看的原因之一。



電影裡有許多Matt Damon 和兩個小孩的互動,
許多情節非常感人,害我一直在找面紙。
看到他和兒子還有女兒相處的情形,
讓我忍不住要想起朋友K的名言,
『女兒是前世情人,兒子是前世情敵!』



在電影裡飾演他女兒Rosie Mee的小童星的Maggie Elizabeth Jones ,
有許多非常俏皮的表情,把Rosie這個角色演得非常純真可愛,
是電影裡的一大亮點。
(現在才發現她穿的衣服是長頸鹿!)



Scarlett Johansson 難得在電影裡包的緊緊,
完全不賣弄性感,但還是成為電影裡眾多男性演員的『嬌點』


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句quote就是這句:
“You know, sometimes all you need is twenty seconds of insane courage. Just literally twenty seconds of just embarrassing bravery. And I promise youm something great will come of it,"
人生有時候就需要不顧一切的勇氣,不是嗎?


電影改編自這個根據真實故事寫成的同名小說



真實生活中的Benjamin和家人。

電影中的動物園也真的存在,名字是Dartmoor Zoo
位在UK,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親自去看看這個動物園。








留言

Sweety表示…
我也是..這部片我錄了一年多,兩週前才看...XD 小女孩真的好可愛~*
AnneBear寫道…
哈哈 怎麼這麼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