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1] Yoga girls

This print is from one of my favorite artist- Leah Groen!
You can buy her works here at Etsy.



最近去上了很久沒有過的瑜伽課。
短短的一個小時,總是有種剛剛熱身就要下課了的感覺。


但是,伸展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平常隱藏在身體某些地方的肌肉,
都在此時確認了它們的存在,
好像是和失聯多年的朋友,又重新開始聯絡一般,
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觀察到自己和從前上瑜伽課的時候,
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
以前的我好勝心好強,
做起各種姿勢心裡都想著我要做的很好,
希望自己是班上做得最好的那一個。


現在的我,不再勉強,
不再想著要勝過別人。
我在教室裡欣賞每個人不同的姿態,
盡力但不勉強地伸展著,
這樣的感覺舒服多了。


而且我深深地體會到一件事-
每個人都有柔軟的地方,也都有不柔軟的地方。

髖關節簡直像是被上了鎖一般的我,
對於要打開大腿的姿勢總是格外辛苦。
但我的雙手卻可以輕鬆地在背後相扣,
於是看著旁邊的同學為了要讓雙手在背後碰觸到,
用力伸展到臉都快要扭曲了的時候,
我恍然大悟,剛剛她看到我前彎的如此勉強的時候,
大抵也是同樣有些不解的心情吧。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放的圖,
是我非常喜歡的藝術家- Leah Reena Goren 的作品 "Yoga girls"
今天在教室裡一直想著這幅畫。
Leah年紀很小,個子很小,作品就像她的人一樣可愛。
和大家分享她的部落格在此
有她的新作品,也有她的心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