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9] Adam Food Centre


小小的星星國,卻有無數個小販中心,臥虎藏龍地有著許多超美味小吃。在這裡住了兩年下來,愛吃鬼阿熊我也算是去過不少個小販/熟食中心,其中在MRT Botanic Gardens附近的Adam Food Centre是我心中數一數二的最愛,是一個不管任何時候,問我要不要去Adam Food Centre吃飯我都會很興奮地跳起來的說好啊好啊趕快出發吧的所在。



Adam food centre 就規模來說,其實是一個很小的小販中心。
上圖其實已經是整個小販中心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大。
但它神奇的地方就在於,
明明是這麼小的小販中心卻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這一家Selamat Datang的Mee Soto,則是我最近每次來Adam food centre的目的。
Mee Soto是馬來西亞和印尼的特有菜色,湯汁放了很多香料,
顏色看起來有點像黃色咖喱,通常會放上雞絲、豆芽和黃麵。
Selamat Datang有我心中新加坡最好吃的Mee Soto,
和一般的店不同,它們的雞絲吃起來像是雞腿肉,
又嫩又有汁; 湯頭也有精心熬煮的高湯風味,
配上他們特調的辣醬,我每次都好希望我的胃可以再大一點,
多們希望可以一次嗑掉兩碗啊!


這家德記甜品,用料很是實在。不過這天吃的清湯,
比上次放了更多人工作的jelly和涼圓,
不像平常都是放天然的木耳、地瓜、白果、蓮子。
我想下次得再試試看,確定一下品質穩不穩定了。


再說到這家大蝦麵,可是新加坡蝦麵界數一數二的巨星。
但我個人覺得老板弟弟在Zion food market (就在Great World City正對面)
開的那家大蝦麵,是我心中新加坡最好吃的大蝦麵。
同事推薦這家亞當路大蝦麵的螃蟹也很棒,
說常常來這裡買螃蟹回家加菜的時候,遇到公司的一些長官們也來打包。
(還是根本就是因為靠近豪宅區所以他們只能來這裡買吃的?)


這家No.1 Adam's Nasi Lemak就更厲害了,
它也是我心中新加坡最好吃的Nasi Lemak。
上圖裡拍到的排隊的人只是現場排隊隊伍的三分之一。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也有人說隔壁的椰漿飯才是第一名。
但是,汶來蘇丹都要專程來這裡打包椰漿飯的話,
我想,這可是最有力的代言人了吧!



這家炒菜頭粿也是非常好吃,簡單的菜色但有著濃厚的鑊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