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5] Capita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美國隊長:酷寒戰士


還記得Capitan America第一集是在Barcelona時看的,當時只覺得這位美國隊長還真是有點遜,劇情也非常老梗,心中的評價就和IMDB的分數6.8相去不遠。

Capitan America第二次出現在Aengers的時候,我心中的感想有二:

1) 身在一堆super heros當中,Cap America真的好弱啊!
    當Thor 大戰Iron man,他在中間想要勸架的時候,這感覺更明顯了。

2) 但是,Cap America其實有個強項--不是他那一身壯碩的肌肉(Hulk比他更壯),也不是他有張帥氣的臉孔(Thor比他更帥),更不是他的盾牌有多厲害(站在Iron man旁邊根本就不能比),他真正擁有其他super heros都沒有的特質,是 leadership! (顯示為MBA教育非常成功,看電影不忘leadership)。身在一堆有夠自我主義,自我中心的超級英雄當中,他還是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是『隊長』,要帶領大家完成任務。他非常善於分配任務給團隊中的每個人,也莫名其妙的讓這些明明比他還強的人,覺得自己應該要聽他的話。真的骨子裡就是個隊長啊!

第三次看見Capitan America,是去年的Thor第二集,短短一幕,但真的太好笑了。

綜合以上的敘述,我對Capitan America: Winter Soldier 並沒有特別期待,還有點冷感,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了。直到今天,順手看了IMDB發現居然是8.5的高分,心血來潮之下,決定再給Cap一次機會。(不過Marvel的電影在IMDB通常都會先飆高分,再慢慢下降)

結果,真的是比第一集好看太多耶!

而且,在一群『一般人』當中,Cap其實還真是蠻厲害的。

以下,秉持個人一貫的『不爆雷』觀影心得路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電影時的胡思亂想。。。




Cap一出場便是超級緊身衣。
我覺得他可以練成這樣,穿上緊身衣又不覺得太過分,是還蠻厲害的。
旁邊的Sam是這次出場的新角色,
為了不要不小心爆雷,在此只和大家分享,
他出場的時候,關鍵字就是『基情四射』。
我忍不住一直想到另外一對...

(看,Spock深情的眼神。。)






不過今天看戲的時候,一直覺得Cap的鏡頭是不是都有柔焦啊?
他長得,和以前,有一點不一樣,
有種被電修過了頭的感覺,雖然比較好看,但又覺得有點太『賣萌』啦。



另一個讓我覺得是不是有進廠維修,修修臉去的,
就是Black Widow- Scarlett Johansson.
她出現的時候,我一直好想問她,
『親愛的,你怎麼了,臉怎麼這麼緊啊???』



Cap另外一個今天讓我不停撲哧的小動作,
就是他那形影不離的盾牌,
拘謹的他每次用完都要好好的收住。
那個收住的小動作,讓我真的好想笑噢。
而且,背著盾牌走來走去的他,一直讓我想到了--


可愛的小烏龜XD




 最後,很擔心爆雷的我,還是不放出Winter Soldier的真面目了。
只想請大家注意,這位強敵拿下面具的時候,
有一張比Cap更萌的臉啊!


像這樣萌。


















留言

Sweety表示…
看到烏龜時我忍不住笑了XD

新加坡好像電影都上的比台灣快ㄋㄟ~ 上次妳看的什麼..我忘了..反正妳寫365時台灣要到下一週才會上.
美國隊長也是27號才上的,我還沒時間去看...下週連假時間比較多再去^^
AnneBear寫道…
也不一定耶,有的電影是台灣已經上映一兩個禮拜之後新加坡才上映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