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6] Nam Nam Noodle Bar


一開始注意到Nam Nam,是在Raffles City 地下室的分店。看起來很可愛的裝潢,「感覺很好吃」的menu,還有總是有一群等著進店裡吃Pho的顧客在外頭大排長龍。後來發現在Wheelock Place地下室也有一間店,依然總是有人在排隊,於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

直到有一天,下班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想著Nam Nam,想到我簡直就像是魔笛裡被催眠的小孩一樣,滿腦子想著Nam Nam的我走到了公車站,滿腦子想著Nam Nam的我坐上了直達Raffles City的公車,滿腦子想著Nam Nam的我下了車直衝Nam Nam,這麼巧這一天只有兩個人等著入座!

然後我才明白,可能是我太想吃Nam Nam了,老天爺都看不下去怎麼這個人這麼想完成這件事卻一直完成不了呢?既然今天不用排隊,不如就用神力把我變過去好了(顯示為從小就是想太多的毛病還是好不了啊。)


Nam Nam的menu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不管是色彩的組合,口味的呈現,還有產品的排版,都讓我腦海不斷浮現『這menu上的食物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耶』的念頭,整個就是主打我這種腦波超弱的顧客群啊!


熱飲中有這味Lotus Tea,不曉得到底是不是荷葉茶呢?



期待已久的 pho chicken!
雖然雞肉有點乾,但湯頭和河粉的口感都很棒。
在剛剛躍居The most expensive city in the world的新加坡來說,
S$6.9++的價格可以在餐廳吃到這碗pho,真的讓人心中有股好超值的感覺~


Nam Nam的室內裝潢走的是我一眼就愛的風格!
極度窄小的桌子,讓我有種這家店肯定會賺錢的預感啊~


因為初吃體驗太美好,隔了幾天後的週末,我帶著黃老闆到了wheelock place的分店又試了一下。結果,黃老闆吃的猴嗨森!出乎我意料地,狼吞虎嚥的吃完了一份 Banh Mi,又加點了一份乾麵,再追加一份炸香蕉。我一樣點了pho chicken,覺得Wheelock place這家分店比Raffles City好吃喲。 

個人覺得,Nam Nam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美食街中出位,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價格帶,相對於它的食物品質和用餐環境來說,是非常有競爭力和吸引力的!黃老闆問我,如果今天這碗pho要賣兩倍價錢,你還會來還會覺得好吃嗎?一語點破Nam Nam的賣點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