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4] 又見李奧納多皮卡丘


昨晚,阿熊我做了一個夢。
醒來後,只記得。。。。。



----


今年的奧斯卡結果在前兩天出爐了,李奧納多皮卡丘沒有拿下影帝,讓很多看完Wolf of the Wall Street的朋友們非常失望,也為他和小金人擦肩而過感到非常可惜。還沒有看過Dallas Buyers Club的我不敢斷定Leonardo Dicaprio 就是比Matthew McConaughey更應該拿到小金人,但因為太喜歡他在Wolf of the Wall Street裡的演出,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屬於支持皮卡丘拿影帝的影迷之一。

不過,之所以提起皮卡丘,其實跟奧斯卡完全沒有關係。

這兩天在看我的暴露格的流量來源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原來有人是搜尋『李奧納多為什麼叫皮卡丘』來到我的部落格的耶!

發現這件事情,我超級開心的!因為,真的有人不知道李奧納多為什麼叫皮卡丘,而我的部落格幫助他解惑了!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心中有疑問的時候,能夠在google後找到答案心中豁然開朗的感覺真的是一百分啊!

以防萬一還是有人不知道,李奧納多為什麼叫皮卡丘,讓我們再復習一遍吧!








留言

Sweety表示…
哈哈..我也不知道ㄟ..我以為是音像
不過老實說,我野沒看藥命俱樂部,不過光就是妳剪的那段,我已經覺得馬修麥康那贏了~ 因為他的演技跟以前比真的是脫胎換骨...雖然我也希望Leo贏..畢竟他是我老公啊~XD
AnneBear寫道…
推他是你老公XD
說起來也是,馬修的演技,跟以前賣臉賣肌肉的時候比起來真的是脫胎換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