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 早安台中


這幾天在台灣過年,遇到了難得的好天氣,已經好久沒有在春節假期裡,這麼『輕裝』出門。有這麼棒的陽光,當然不能錯過,穿上運動服和跑鞋,除夕那天一早我就出門跑步,跟可愛的台中say hello!



好久沒有走到美術園道這一頭,一路上又看到好多新餐廳


這真的是個奇妙的雕塑!好想知道小朋友看到它的心情是什麼?


Little Italy 是我以前好喜歡的餐廳


鹽之華發現!好像是莊祖宜的文章中提過這家餐廳的主廚,因此留下了印象。


經過日出就好想吃乳酪蛋糕喔。


我喜歡美術館的建築,但很討厭它每次都要掛上那又大又醜的廣告


 碑林裡有幾幅書法真的好美


跑到經國綠園道了,這天的晨光好迷人,可惜相機拍不出那百分之一的迷人



勤美誠品後面又開了好多可愛的店!可愛的我好想尖叫~




還有這間李吉他(真的活得下去嗎?)


發現原來這一區是勤美術館!那鑲在牆上的小鳥頭好可愛!


找到阿儂傳給我照片的背景了!原來也是勤美術館!



就在勤美誠品後方喔!


這兩家店就在草悟道旁邊。看起來很吸引人,希望有機會來試試(右邊還在裝修)


這些照片只是沿路看見的可愛店家中的一小部份,還有好多新開的小店都好想進去走走喔!像是范特喜又開了第三區店。可愛小店這麼多,時間卻那麼少,真希望這幾年有機會回家好好的long stay一下啊,但如果真的可以回家long stay,大概就是工作不保了吧XD 魚和熊掌可以偶爾兼得一下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