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 賀五萬!

新年新希望之我要當滑板少女!

滑板真的是很酷的東西。雖然我根本不會溜,但為了新年新希望,買了滑板的那一天,光是拿在手上我就覺得自己好酷啊!希望可以很快上手啊!

但是,本文的重點照慣例和上圖無關。只是很單純地和大家分享,本暴露格的瀏覽人數破五萬了!哇!我好驚訝喔!希望2014年大挑戰,365篇部落格發文計劃,可以鍛鍊我文章越寫越好,讀者越來越多,期待本暴露格破十萬瀏覽人次的日子快快到來!







留言

ivy表示…
賀!!沒想到一陣子沒看,你這變成日記了!!太強大!! 我要找個下午,泡杯茶再來慢慢看。
話說,那天打電話過去,中斷了你的跑步,呵呵~~台中真好玩啊!!
kira表示…
耶 滑板女孩
AnneBear寫道…
我也沒想到想了這麼久的事情就在1月1號那一天真的開始了!感覺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一樣啊!
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而且那天晚上我就經過秋紅谷了!
AnneBear寫道…
真滑板女孩現身了!
期待學會溜滑板後,可以跟你一起去溜笨啾啊!
ivy表示…
"溜笨啾"...我剛剛一下想成是踩著笨啾溜,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