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8] 越來越多,越來越熱鬧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兩天的娛樂大件事,就是徐若瑄在新加坡登記結婚了!雖然寫到這個新聞是想要談談最近在新加坡的台灣人好像越來越多了,但是看到這個照片我卻好想問問大家,徐若瑄到底是整了哪裡呢?看起來就是有整型,卻說不上來,啊,好困擾啊!

徐若瑄在情海中浮沈多年,現在終於順利上岸,我是很為她開心的,真心祝福她有幸福的婚姻,快樂的家庭,我也很期待將來在烏節路上或是Dempsey Hill 巧遇美麗的她。


圖片來自這裡

只是,想起來怎麼這麼巧,她的舊愛吳建豪,幾個月前也剛剛和新加坡富家千金在LA完成終身大事。以後會不會走在路上先不小心遇見吳建豪,又不小心遇見徐若瑄呢?


圖片來自新華網

如果覺得這還不夠熱鬧,張柏芝最近也帶著兩個小孩搬來新加坡了。

新聞報導這麼說:『近日,张柏芝在接受新加坡媒体专访时,亲自对媒体证实了她已经和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定居新加坡生活,并已安排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国际学校上学。据了解,张柏芝之所以移居新加坡,除了新加坡的居住环境可以躲避媒体跟踪外,更看中的是新加坡可以给孩子安静是学习环境,所以选择到新上学。而一向热心公益的张柏芝在新加坡也积极参加本地的公益活动,经常去做义工,给有需要的人派发食物。』

星星國果然有好多星星!而且越來越多了!


留言

ivy表示…
有嗎?她有整嗎?我10幾年前拍過她,就是很美很嬌嫩啊!
AnneBear寫道…
我google了她的近照,五官有種說不上來的怪耶,跟以前長得不太一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