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2] 用手繪日記留住生活的感動片刻


把最近買的書擺在一起,就會發現「手繪」是我不自覺蒐集中的主題。其中這一本- 用手繪日記留住生活的感動片刻,是 Cathy Johnson 把自己和其他一些同好的創作,整理起來給想要開始嘗試手繪日記的人參考,並且提供了很多與主題、素材、構圖等等不同面向的建議。一邊讀這本書,看著裡頭各種精彩的實驗,還有相當迷人的畫風,我於是翻出了先前收到的禮物:Moleskine sketchbook,心癢癢也手癢癢的決定要開始我的手繪筆記!(雖然很想手繪日記,但部落格的日記都寫不完了,我想還是不要太貪心,不要再給自己太多功課啦!) 


在書裡發現了這一位Nina Johansson,是一位瑞典的藝術家,我很喜歡她的手繪日記的風格,還找到了她的部落格,可惜2009後都沒有再更新了。



另外這張Alissa Duke畫的袋熊真的好可愛喔!那毛的質感做得真好!自然觀察筆記是我會很想嘗試的主題。希望很快可以畫出很喜歡的作品來跟大家分享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