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0] 香港。兩天兩夜。



上週黃老闆出差一整個禮拜,因為分開太多天了,所以我決定飛到香港去接機,於是又有了這個兩天兩夜旋風小旅行。


以上的話是騙人的。。


其實是因為黃老闆說,你真的不來嗎?你不來的話,我就要自己跟J&J夫婦去吃吃喝喝玩玩了喔!腦波很弱的我一想到有J&J夫婦,又有吃吃喝喝,就乖乖地買了機票去香港接機了。哈哈哈。(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黃老闆洗腦?)

結果證實兩天兩夜遊香港真的太短了,尤其有好多好朋友在的時候。

感謝J&J夫婦熱情款待,不枉沒吃午餐的我在飛機上忍住點大份餐要吃很飽的衝動,一下飛機就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潮州菜- 潮江春。從小菜開始就讓我讚不絕口,接下來的每一道菜都好吃到讓我頭搖個不停,嘴角自然呈現60度上揚,怎麼,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好吃到讓我心想,這一切是幻覺嗎?平平是潮州菜,怎麼會比新加坡的潮州菜好吃這麼多?!

第二天一起去吃的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有非常歐洲風味的buffet,又讓我一不小心啓動大胃的開關,連幾百年沒吃過的牛排也都開葷了吃了好幾口。晚上的Mango tree堪稱是今年吃到最好吃的泰國菜。最後一天在IFC的 Open Kitchen吃了很晚的午餐,東西好吃,明亮的風景讓人心曠神怡;最後在機場抓緊時間,在上飛機前硬是又吃了翠華的奶油豬,地道奶茶,還有咖喱飯。。。。天啊,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這種時候我真的好希望我是一頭有四個胃的牛啊,哞~

這次的旋風小旅行,讓我終於想起來,香港的東西有多好吃了。(還有上次我是如何美食馬拉松差點撐破肚皮。)也讓我想起來,為什麼每次來香港都是這麼短短的,好像都還來不及認識香港就要說再見了呢?

最奇妙的是,兩年前也是旋風小旅行的來訪香江,離開的時候,我心裡想著,啊,還是新加坡環境比較好呢。這次我卻暫時忘卻了新加坡有著濃濃的綠意,街道永遠平整乾淨,心中驚嘆著香港雜亂的街道上滿滿的活力,我突然,好像有一點喜歡上香港了。可以肯定的是,變得不只是香港,更多的是我自己,也許,不知不覺我心裡已經準備好,想要啓程前往下一個冒險了呢。






--
1) 潮江春
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2層

2)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二樓

3) Mango Tree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2樓2032號舖

4) Open Kitchen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1號舖

5) I love 翠華
香港國際機場第七層離港層東大堂

 --
這時候好適合聽這首歌:







留言

Sweety表示…
因為香港東西太好吃..所以喜歡香港..至少我是這樣的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