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安納熊暫別台灣公演,明天下午在好丘!


各位捧遊,安納熊我明天(2/25)下午會到好丘(台北市松勤街54號)和朋友一起擺攤,有空的朋友歡迎過來晃晃,跟我say hello。

上圖是我畫了一個,要讓很久不見認不出我來的朋友,可以當作相認的證據的招牌。借用我心愛的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因為明天攤子上賣的都是我這十年內,在世界各地旅行買回來的東西,還有二手衣和二手包(Zara, H&M, GAP, J. Crew, Massimo Dutti....)。連我珍藏的明信片也都會拿出來,希望能夠讓其他的人也有旅行的心情啊!


06年從墨西哥扛回來,後來又帶到波士頓去的手做小貓,這次也要忍痛割愛了,希望你能去到好人家啊喵喵~


如果林書豪不在尼克隊而是在Celtics,這兩樣紀念品應該會秒殺吧XD


如果有偷偷潛水的朋友,也請勇敢的跟我打招呼喔!就算你是因為搜尋A漫連到我的站又很生氣沒有A漫的新朋友,我也會送你一張明信片的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