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大驚喜: Google Doodle

所有Google Doodles圖片來源:Google網站



昨天不曉得有多少人看見這個Google Doodle呢?在為這個Google Doodle雙眼閃閃發光的12小時後,我收到了來自美國的好朋友漂亮男孩Brian的email,也要我趕快上Google首頁看看它。這真的是一個不分國籍,不分語言都會喜歡的動畫啊!

影片裡:小男孩為了討愛跳繩的小女孩歡心,上Google尋找最好的禮物要送給她:玫瑰花,巧克力,氣球...(從帽子裡探出頭的小兔子好可愛!),小女孩只是一直跳繩,完全不理會他。直到沮喪的小男孩(他嘆了好大一口氣!),無奈的拿了跳繩跳了起來,小女孩終於停下來,看著他,微笑,然後開心的抱住他,兩個人一起快樂的跳繩。

好簡單的故事對不對?

沒有對話,充滿童趣風格的動畫,配上了Hank Williams 1951年的藍調歌曲- Cold, cold heart,卻像是被施展了魔法一樣讓人著迷不已。Cold,cold heart的歌詞,彷彿唱著小男孩的心聲:

I try so hard, my dear, to show that you're my every dream
Yet you're afraid each thing I do is just some evil scheme
A memory from your lonesome past, Keeps us so far apart
Why can't free your doubtful mind and melt your cold, cold heart

親愛的,我努力地要讓你知道,你是我的每一個夢
但你卻害怕,我做的每件事不過是惡作劇
來自你孤獨過往的回憶,是分離你我的遙遠距離
為什麼我不能釋放你的疑慮,融化你那-冷冷的,冷冷的心


這短短一分鐘的動畫,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提醒了我們,再炫亮再昂貴的禮物,也比不上真心去理解另一半,與他/她分享她喜愛的事物,溫暖的陪伴。


我特別喜歡這一個畫面:

(圖片來源:washington post

愛超越種族,超越性別,甚至超越物種(瞧瞧公主和青蛙,外星人和太空人,狗狗和貓貓,餅乾和牛奶!)。真是看得我,心中的愛,滿滿的滿滿的,都要滿出來了!

回顧了一下以前的情人節 Google Doodles,都沒有今年的別出心裁。


大多是像2007年這一個一樣,在google上加了鮮花. 巧克力的圖案。



只有2011年來了個塗鴉風


中國情人節的就有特色多了:


2010七夕情人節


2011七夕情人節



謝謝Google充滿創意的團隊,時常帶給我好多驚喜。
最後用我滿滿的愛,祝福所有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p.s: 想回味這個影片,讓自己的愛滿滿滿出來的話,請點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