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

這一個禮拜,有一種卡住的感覺。類似打電動時卡關,怎麼打怎麼死,上網又找不到攻略;或是在鄉下迷路,想要找個阿桑問路,走了半天卻只看到一隻豬。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project進行到現在,我走到了一個門檻前。門檻有點高,我在前面走來走去,很想趕快跳過去,可是又一下子沒有力氣跳起來。Amaia或是Bryan聽到我這麼說,一定會說"ai-yai-yai"或是"oh, annebel!",然後嘖一聲吧。

又或者,我現在正在爬一座山,我已經走到了半山腰,才發現山頂比我想像的高;一路上我也看到了很多意外的美景,還有太多我想分享給別人的故事;可是,這山裡的故事太多,我不能一一說給其他人聽,我現在做的事,就是翻過這座山,看完了所有的風景,挑一個最清楚的地方,幫這座山拍張照片,讓其他人知道這座山長甚麼樣子,我的任務就大功告成了。

聽不懂沒關係,我會好好繼續爬山就是了。

----



今天sean帶我去了間我從沒去過的餐廳,是在巴賽隆納很罕見的素食餐廳。(大部份的西班牙人對於吃素這件事情覺得很不可思議...)餐廳裡面的空間設計很簡單,可是很舒服,很輕鬆。餐也蠻好吃的!連我最害怕的goat cheese都沒有羊臊味,真神奇,咩~

吃完了餐,又去了我們闊別一年多,好喜歡的Cacao Sampaka. 今天下午店裡只有兩個客人,嚇得我以為是不是已經要休息了...有機會來這裡的話,還是別點茶跟咖啡了,專攻他們最有名的巧克力吧!

素食餐廳:
Teresa Carles
Jovellanos, 2

繽紛的現打果汁在夏天裡感覺特別清涼啊!

巧克力店:
Cacao Sampaka
C/ Consell de Cent, 292 • 08007 Barcelona

留言

ivy表示…
好濃郁好繽紛的果汁喔!真想喝!!
為什麼我一直挑你寫食物的看?
AnneBear寫道…
我想,你是餓了...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