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icated

畢業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當時,大部份的時間我說服自己,這不過是暫時的告別,很快我們會在哪兒見到面的。但是這兩天見到,從墨西哥飛來歐洲巡迴演出,跟好友們見面的Tessy,太熟悉的感覺,太過開心的時刻,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我的眼眶還是偷偷的紅了,熱了,鼻子酸酸的,我很努力的忍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說起來好輕鬆,可是這些我親愛的朋友們,這次說了再見後,你在墨西哥,她在西班牙,他們在巴西,他在智利,她在美國,我們會在亞洲,你們要在歐洲....全球化的世界,我們很神奇的齊聚一堂,但之後分別的距離也是過去的我所無法想像的。

好複雜的心情,好感傷的夜晚。




照片攝於Cathedral前的廣場邊,Barcelona字樣的public art.講的手機靠著B的阿北很堅持的不願離開,我也只好讓他搶鏡成功的跟大家見面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