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

如同之前在關於Rebaja的日記裡提到的,走在巴賽隆納的街道上總是覺得人人都好有型。

觀察久了之後,我發現,其實巴賽隆納人不只很有美感(太多有名的藝術家都是catalan: 高地. 達利. 米羅...,我想美感已經深植在他們的生活裡了),巴賽隆納的女人身材也是一級棒!

這裡的女孩,和歐洲其他國家的人相比來說個子不高,跟亞洲人很接近;也許是我個人的審美觀啦,但我真的覺得看到美女的比例很高;她們大多有著又細又直的美腿,身材偏瘦,卻又有翹臀細腰大胸部!加上她們愛美的天性,好身材加上搭配感強的造型,真的每天走在路上看著路人都好享受。真希望工作趕快結束,期待很快有一天可以無所事事坐在路邊看美女!



註1:照片是最近公車站牌的廣告。我想,這麼性感的美女,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當那隻熊吧!
註2:說到坐在路邊,那些早上九點十點就坐在路邊喝啤酒的西班牙人,就像是下大雨也要慢跑去的美國人一樣讓我不懂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