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8] &Sons @ China Square Central


我的幾位可愛的愛吃鬼同事,揪感心的發現好吃的地方不忘道相報。說是發現了這家年初剛開張的Venice Tapas place ( or "Bacaro"in Italian),一直很想試試看,於是這天我們就四個人湊成一桌(很自然的想要接打麻將啊),想說可以多試幾道菜。

結果真的是驚人的樣樣都好吃!以下閒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圖說模式。



tagliolini tossed with crabmeat and nduja
非常非常濃郁飽和的一道菜。tagliolini是扁平偏細的義大利麵,配上濃郁的醬汁,還有蟹肉,以及微辣的nduja醬,吃了第一口我就開始不停搖頭了-顯示為不可能,不可能,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吃!!



這道沙拉下頭是烤過的南瓜,非常鮮甜,上面的cheese絲很香,搭配微甜的醬汁,完美!




切片的法國麵包上有著avocado做的醬汁,再搭配新鮮略用醬汁醃過的小番茄。
非常清爽,又很有風味。


Asparagus, Garlic & Anchovy sauce 
這個Asparagus是用Charcoal fire (炭火)烤出來的,吃起來有股淡淡的碳香,但不像一般炭烤蘆筍一樣容易不太均勻,整個蘆筍都熟透了。淺褐色的醬汁應該就是anchovy sauce,紅紅的醬汁我們吃不太出來,但有點像不辣的韓國辣醬的風味。看到很專業的食評說,這應該是甜菜根做的醬汁。今天的幾道蔬菜料理中,我最喜歡這一個。



grilled wagyu beef with mesclun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牛肉了,但今天我吃了好幾片,同事第一次看到我吃牛肉非常震驚。這個wagyu beef完全沒有肉的腥味,吃起來好鮮嫩。


也是非常濃郁的一道。
那兩個小黑球很像是西班牙tapas裡的Bomba,裡頭是新鮮甜美的鱈魚肉
前頭的鮮黃色醬汁,是用海膽做成,味道非常非常的香濃,不敢生吃海膽的人,應該會喜歡。


甜點,很甜。還不錯但沒有其他菜那麼驚豔。
配上咖啡是完美的句點。


以上份量四個人去吃剛剛好。還點了一盤我完全沒吃的切片jamon,加上每人一杯咖啡,總共是150塊新幣。跟歐洲價格比起來偏貴,但就今天吃到的食物品質,與一般新加坡餐廳的價格相比之下,我們都覺得錢花得很值得。打算改天還要再來試試其他的菜色,還有中午的特餐。


&Sons
20 Cross Street, 01-19 China Square Central
Tel: 6221-3937 (reservations only for groups of eight and more, otherwise only walk-in)
Open: 11.30am to midnight (Mondays to Fridays), 5pm to midnight (Saturdays). Closed on Sundays
 




留言

Sweety表示…
第一張圖很多白白的粉是什麼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