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2] Begin Again (台譯:曼哈頓戀習曲 / 預計上映時間:12/24)



在完全沒有看過的預告下看了這部電影,結果卻是滿滿的驚喜。

真的是太好看了!非常適合夏天,有一些愛情,有一些親情,有一些友情,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熱情(對音樂)。在暗暗的戲院裡,我大笑,我跟著音樂的節拍偷偷地舞動,我偷偷的淚流滿面。

照慣例,我不想透露任何劇情,我也鼓勵大家忍耐一下不要看任何預告,直接看電影就好了啊!沒有任何預期的電影真的特別好看啊。

也是照慣例,要跟大家分享一些無關劇情的五四三。


首先是我們直到電影都快結尾了才發現原來電影裡Keira Knightley的男友是Maroon 5 的主唱Adam Levine!

電影裡一開始他長這樣

平常他長這樣

認不出他來也是很正常的吧。(是吧?!對吧?!)


這部音樂愛情電影,非常有趣地,是Adam Levine第一次演電影,是Keira Knightley第一次『獻聲』。個人覺得就第一次演戲來說,Adam Levine真的算演得不錯。當然也很有可能這個角色根本就是他自己所以不需要演XD

Keira Knightley第一次獻聲,則是相當讓人驚艷。最有趣的走出戲院每個人都在google,想要確認電影裡的歌曲,到底是不是她自己唱的呢?是的!是的!真的是她唱的。她的歌聲,有一種很清新、很療癒的感覺,非常適合在小草地音樂季上演出!

她在Begin Again裡的角色,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迷人了。我也一直在偷偷注意她在電影裡的造型,幾乎每一個穿搭我都非常喜歡,連髮型都是。要是放上太多照片實在很容易破梗啊。就請大家自行在看電影時好好觀察一下她造型的細節吧~

最後,請讓我們再回頭看一次電影海報。


發現了嗎?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不是Adam Levine而是Mark Ruffalo.

雖然他是一位多產的演員,但不知為何說起他,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Avengers 裡,看完電影後大家都會發現superheros裡最強的就是這一位Hulk。

可惡。Tony Stark又來搶鏡頭了!


Begin Again讓我有重新認識這位好演員的感覺。他在這部電影裡的演出真的是太好了!明明是一個充滿了魯蛇感的大叔,卻能傳達出一種charming的味道。太神奇了。


我真的超超超喜歡這張劇照的!



Begin Again 的導演是John Carney,他的上一部作品Once (2006)我沒有看過,但是非常多朋友跟我推薦過,據說也是一部音樂非常棒的電影。這次的Begin Again,裡頭有許多首歌也都是他作詞作曲,相當才華洋溢的一位導演啊!


還有一件不可不提的事情,Begin Again幾乎都在紐約取景,拍出了紐約最迷人的一面,讓我突然很想要回到紐約走一走了。我想住過紐約的人,看了都會非常有感覺吧!


這部電影的soundtrack也是我打算要買來收藏的好聽等級。在此分享看完電影後我不停重複播放的Lost Stars。


留言

Freya Wu寫道…
請問台灣哪裡可以看到呢!~~
AnneBear寫道…
台灣預計12/26才會上映,請再等一下噢!
Freya Wu寫道…
謝謝你~我回覆完發現你有打在標題說為未定,還麻煩您查了回覆我真是不好意思, 我會在台灣好好期待一下!!
因為這部電影踏進這個部落格, 真的是塊寶地呢! 我也有持續維持慢跑, 愛看電影和書, 覺得跟此處很有共鳴, 謝謝你建立一個這麼棒(而且國際化)的部落格 :)
AnneBear寫道…
謝謝你!有人可以分享跑步,電影,和讀書的快樂心情真的是很棒的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