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1] The Gentlemen's Press


在新加坡的Middle Road 和Victoria Road 的交叉口,佇立著一棟矮矮的白色建築,看起來有一些歷史。先前因為等紅綠燈,多看了兩眼, 才發現原來它是National Design Centre。一直很好奇,這裡頭有些什麼呢?不巧的是每次經過,都已經過了開放時間; 直到今天經過,發現它大門敞開,裡頭還正有些活動在進行,就這麼繞進去看看了。

National Design Centre的中央,是一個開放的像是atrium的空間,今天我們走進去的時候,有許多小小的攤位,很像是台灣常見的創意市集。其中有一個攤位,桌上擺著一台很像是打字機或是小印刷機的機器,不知怎的,我馬上想起了年初讀了 他們熱愛的生活,我嚮往的創意人生 裡頭介紹了一位在新加坡的創意人,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非常熱愛活版印刷那老時光的油墨痕,因此創立了一個公司,專門從事活版印刷的創作,也承接一些如名片、婚宴邀請卡或是海報的印刷業務。

走近一看,還真的是Michelle Yu她本人耶! 而這小攤位上擺設的,也正是The Gentlemen's Press的商品。當時我的心情不知怎的,有些小迷妹遇到非常欣賞的偶像的味道,非常的興奮,跟她聊了兩句,也提到說我在書上看過她的介紹。因為太開心了能夠見到她本人,馬上就在攤位上選了起來,想說要買些她的東西,聊表我支持的心意。


這張卡片是用她去日本旅行時買到的版印刷的,
我覺得看起來很有『溫度』。


這是她自己設計pattern 印刷出來的卡片。

這裡可以看到關於The Gentlemen's press 的介紹。
他們在Etsy上也有販賣商品
Facebook 上可以看見他們最近的作品。
好想來做些什麼東西,可以跟她合作印刷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