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3] 分享一個感人的故事,然後...


今天早上,我在FB上面看到朋友分享這個感人的故事點我看中文版)。

來自印第安納州八歲的Noah Aldrich有一個六歲的弟弟Lucas。Lucas因為先天的罕見疾病lissencephaly,沒有辦法正常的走路說話。在世人眼中有著先天缺陷的他,在哥哥Noah的眼裡卻是完美的。(I like everything about him, he is perfect.) Noah 喜歡跟Lucas一起看電視或散步,而Lucus雖然不太能說話,但是只要看見哥哥陪在身邊,他就會開心的嶄露笑顏。

喜歡運動的Noah聽說了一個YMCA舉辦的兒童鐵人三項比賽,就跟父母提出要求說想要參加這個比賽,但他還有一個特別的要求,就是希望跟弟弟一起完成這項競賽。於是在接下來的三個月,Noah開始訓練:推著一個載著弟弟的大推車跑步,騎著一個拉著弟弟的推車的腳踏車,還有拉著一個載著弟弟的小救生艇游泳。

比賽的這一天,Noah有一些緊張,但還是順利地完成比賽。

他拉著弟弟游了200公尺。



他載著弟弟騎了約五公里的腳踏車。



最後,他推著弟弟跑了約1.5公里。


他在一個鐘頭內完成這些項目,當他推著弟弟抵達終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為他們喝彩!





不瞞各位說,哭點超低的我讀完這篇故事的時候眼睛都快要冒汗了!!心想,這個哥哥真的太了不起了!好感人的故事喔!!



於是,我把這個連結貼到平常一起跑步的同事的group chat裡。想說,大家也都是愛運動愛跑步的人,其中兩位又是有孩子的媽,一定也會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吧。

我:(先貼上網址)A very touching story about an eight-year-old runner...

        (此時心中想說一定會有人回說:天啊,好感人喔!)

大約五分鐘後,敝公司的其中一位financial controller,並且是三個孩子的媽回了。。

C: U can do your triathlon n pull me along too! 
(你也可以跟Noah一樣一邊拉著我一邊參加三鐵比賽喔)

在一分鐘後,敝公司的另一位GM,並且是兩個孩子的媽也回了:

L: Yup. Mee too Iron Lady (對啊。你想要的話也可以拉我噢!)

我看到他們的訊息整個就是一個噗哧啊!是說做媽的心腸都比較硬就是了?還是她們真的覺得我很有『鐵人』的潛力??















留言

kira表示…
噴淚
AnneBear寫道…
真的,看一次我就要噴一次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