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9] AMAZING Kacy Catanzaro

Kacy Catanzaro is way more amazing than amazing spider man!!!
(source: http://www.tigerdroppings.com/rant/p/50324830/OT-Rating---Kacy-Catanzaro-1st-American-woman-Ninja-Warrior-.aspx)




今天偶然看到朋友分享的這段影片--



無意間點下去看完之後,我整個就是要以一種Orz的姿勢下跪向這位Kacy Catanzaro膜拜了啊!


Kacy今年24歲,3歲開始練體操,看過她為了參加American Ninja Warrior的影片後,可以發現她在21年來的鍛鍊下,150公分,45公斤的身體沒有一絲贅肉,整個人充滿了驚人的力量,卻又無比的柔軟,充滿了彈性。





身為成功挑戰American Ninja Warrior所有高難度障礙的第一位女性,Kacy Cantanzaro真的非常非常的激勵人心(很想改成激勵我心哈哈哈)。她打破了一般人對於女性的刻板印象:手臂沒有力量、沒有辦法做伏地挺身、沒有辦法拉單槓...(以上三點我每個都中了啊),還展現了男性選手沒有的柔軟和優雅。

我覺得,即使有體操選手的背景,要將身體鍛鍊到這般的程度,依然需要強大的決心,堅定的毅力持續不斷的training,還有必須非常disciplined。這些特質,都是我希望自己也能夠擁有的。跑跑跑,向前跑的時候,想想Kacy Cantanzaro,我應該會因為被大力鼓舞而跑得更遠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