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08]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這麼帥的Sean Penn 我都要變大叔控了我~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新加坡中文片名翻作 白日夢冒險王)是我2014年電影院第一發,居然就這麼好看,感覺今年會有好兆頭啊!



聖誕節前一周,在我家附近的公車站牌,我陸陸續續看到了這部電影的不同版本的海報。

有在海裡鯊魚身上的Mitty



坐在高山上的Mitty



坐在機尾的Mitty




站在月球上的Mitty




還有像蜘蛛人一樣走在大樓窗上的Mitty


於是,就在不知道劇情是什麼的狀況下,我就因為這些海報進了電影院了!(當然還有IMDB 7.7分的review撐腰啦!)


觀影心得重點摘要如下:

1. 本片有好多明星臉啊!女主角長得好像 Jennifer Aniston ,機車的主管長得很像大鬍子的Ashton Kutcher。忍不住想是不是預算不夠只好挑明星臉讓大家有大卡司的感覺?


2. 很驚訝地發現Ben Stiller 是導演!我覺得他可以考慮專職當導演,不要再拍不好笑的喜劇了。


3. 我很喜歡本片的配樂,美術和運鏡,非常有風格,非常有美感。


4. 看完決定今年要認真地學溜滑板了!還有認真的想能不能去尼泊爾走走呢?!


5. 已經把電影裡提到Life的Motto 寫在我的手帳上,因為真的非常喜歡這段話:

To see things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things hidden behind walls and within rooms,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by, to draw closer, 
to see and be amazed and to feel. 
This is the purpose of life.  





最後再來一張Sean Penn,他的那段戲真的是好帥啊~


阿熊好看推薦指數:8/10
[澄清一下,是電影好看,不是Sean Penn好看啊!]




留言

Sweety寫道…
第一點我也相當同意XD
然後最後No.25出cover時想到導演是Ben Stiller, 我腦海裡出現的是"自戀狂"~

p.s. 西恩潘真的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