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12] Kith Cafe @ Park Mall


Kith Cafe 在新加坡目前已經有三家分店。最早是在Robertson Quay,而我第一次去的是在Sentosa Cove ( W 開幕之後,那附近多了很多F&B),但最近去過幾次在Park Mall的這家新店後,Kith正式成為新加坡我最喜歡的brunch去處之一。

Park Mall 就在人潮洶湧的Plaza Singapura對面,裡頭以賣傢俱和家飾相關的店為主,內部裝潢已經非常陳舊,平常除了需要買傢俱的人,沒有什麼人會走到這兒來。或許如此,這家Kith Cafe雖然生意很好,但還不至於到大排長龍,到的時候或許需要稍稍等一下,主要是因為人手還是有一些不夠,翻桌或是帶位需要稍等一下。

我喜歡他們戶外的座位,但今天坐的這一區,有很濃的油煙味,下次來,會盡量要求他們安排在另外一區的座位。



今天試了他們的tea latte,這個Earl Grey Caramel 非常香甜,幾乎沒有什麼茶味了。很適合有點冷的天氣。



已經連吃兩次的Vegetarian Breakfast。Multigrain的吐司,烤的恰到好處。像這樣很簡單的東西,卻能做的這麼好吃,讓人回味無窮,總是讓我覺得特別感謝廚師的用心。搭配的Grilled vegetables也都非常好吃,我很喜歡稍稍熱過的菠菜嫩葉。是平常在沙拉上較少見的做法。




Kith Cafe
9 Penang Rd

阿熊好吃推薦指數:8/10
用餐環境舒適指數:7/10 
服務上餐速度指數:7/10

Brunch人均價:SGD24
*有素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