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18] Run! Girls Run!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


去年11月完跑半馬又參加了SGX 5K Bull run後,一起跑步的夥伴們分別休了長假,加上對於一直跑步腿的線條越來越粗這件事有點兒在意,於是決定暫時休息一下,因此整個十二月處於一種幾乎『靜止』的狀態,除了到健身房跑了幾次5K外,完全沒有出門跑步。

到了一月,感覺休息夠了(腿似乎也變細了XD),加上這兩個月來工作上卻異常的忙碌,讓我心中的『阿雜』越積越多,開始很想去跑步,想要讓心中的『阿雜』通通跟汗水一起流掉,卻依然工作纏身,忙到新年以來兩次團跑都沒有去成,這種覺得自己該跑卻沒有跑成的時候,心情反而更煩躁了。

想了又想,前兩天終於上網報了二月中Marina Run的21K,一報完名,心中就突然踏實起來了,因為我知道,這麼一來,我就會開始push自己出門跑步,一切就會跟著開始跑步的『samll wins』正向循環。跑步就是這麼一件神奇的事情,不知不覺中,它已經不只是運動,不只是為了讓身體更健康的活動,反而像是一種信仰,一種讓心情平靜的冥想,我知道就像腳下的步伐不停往前邁進一樣,跑著跑著,生活也會往更美好的地方前進。

於是我拿出了這本 Run! Girls Run!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想要激勵自己一下,因為每次讀了跑步有關的書,腦波很弱的我就會整個超熱血起來。結果果然超有用的啊!我看完整個熱血沸騰,還開始想著是不是應該考慮今年來挑戰全馬看看。。。(腦波超弱無誤)

就像NIKE去年的廣告『跑了就懂』,關於跑步是多麼美妙的事,真的只有跑過的人才會懂。沒有跑過的人,讀讀這本書,可以鼓勵自己開始嘗試跑步,可以獲得一些很實用的資訊,分享給想要完成一些挑戰,想要知道自己可以往前跑多遠的女孩。

還想跟正在猶豫要不要穿上跑鞋的女孩們分享,跑步也讓我明白,我們真的可以跑得比自己想像的遠,只要你相信,只要你開始腳下這一步。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