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 紀念今天很傷心

跟內文完全無關的Ted Baker的試衣數子牌好可愛啊


其實原本我已經決定,今天要請假一天,不想寫日記了,可是黃老板跟我說,這麼傷心的日子,當然要把它寫下來啊,為自己記錄這一個很傷心的日子。怎麼辦,他講話怎麼老是這麼有道理,所以哭了兩個多小時的現在我又乖乖的開始寫今天的功課。

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工作上的情緒累積到一個爆點,小老闆的一通電話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理智上面很明白,一切都沒什麼,大家都很忙很累很多事很辛苦,也跟自己說,沒有人生來天生什麼都厲害,什麼都能做,什麼都一次就上手,我知道自己有盡力了,我沒有想要怪誰,只是那『我什麼都做不好』的沮喪感真的好沈重。

於是我一個人邊走邊大哭了一個多鐘頭,好不容易走到了有飯吃的地方,晚上十點所有賣吃的店都關了,只剩下24小時的麥當勞。咬了一口麥香魚怎麼這麼好吃,吃了一口twister fries 沾星星國人最愛的辣椒醬,哇怎麼這麼香,喝了一口可樂才發現,原來我哭到口這麼渴,然後一鼓作氣的喝光光。想到自己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還可以這麼會哭,想想應該是沒有救了,大概這輩子注定要當個愛哭鬼,就覺得有一點好笑; 一不留神想起工作的事,又覺得好傷心,眼淚就噗的噴出來。基本上就是處於一個又哭又笑黃狗撒尿的狀態,真的是很誇張啊。

可是我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是個大人了耶。因為我知道該哭的時候就要好好的大哭,哭完就會好,頭會痛,可是心裡會輕鬆一點。我可以分辨哪些部分只是情緒,可以有理性告訴自己事實是什麼。我還知道很賭氣不想吃飯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吃頓飯,肚子飽了,煩惱可能也就沒有了。有人會說我是溫室的花朵,很想反駁但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就是這樣嘛!努力堅強但不一定能夠真的堅強啊,人有時只是需要好好的靠妖一下。

總而言之,頭很痛,眼睛很腫,但明天睡醒又會是一條好漢。紀念今天好傷心,真的好傷心,傷心到哭的嗚嗚嗚叫這樣(乍看之下好像小狗嗚嗚嗚叫噢)。人生中就是有這樣的日子喔。大步跨過去就好了。沒事的。








留言

Sweeety表示…
這種事我好像2006年底也有發生一次...下班後上車打電話吐苦水哭哭哭...但現在我一點也記不得到底是為了什麼事那麼傷心/生氣/無奈了XD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nneBear寫道…
哈哈 對啊 有時候哭完之後 過了幾天 想起來也會覺得莫名其妙當時到底是在哭什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