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17] Jack Ryan : Shadow Recruit


我常常覺得,一個人一生中的運氣好壞的分佈,應該是像這樣的--


有時運氣很好,有時運氣很差,但總的來說,上上下下相互抵消後總還是回到一個平均值。

我想,或許是因為心中懷抱著這個『人生運作的規則』,生活中偶爾遇到太多狗屁倒灶的日子,也可以坦然地面對。通常我會想,『啊,大概是前陣子運氣太好了』或是『啊,過完這幾天,我運氣應該會變好喔』,然後就覺得,這些鳥事可以讓它過去,不需要太在意,也不需要浪費精力在抱怨或是壞情緒上。


看完剛剛上映的Jack Ryan,我腦海里不自覺的又浮現這個圖。




心中想的是,『啊!一定是前一陣子看太多好片了,所以需要看這部Jack Ryan來平衡一下』這部電影完全達到了調整我對電影的期望值的功效啊。





其實和以前的電影比起來,在這部電影Chris Pine好像比較有發揮演技的機會。可是他的眼睛真的太藍了,整個人的奶油味太重了,詮釋起這個『Ph D』+『super brain』+『wall street investing banker/CIA analyst』的角色,總覺得哪裡有點不太對。


banker我看過很多,但真的沒見過奶油味這麼重的啊。。



Chris Pine和Keira Knightley的搭配也不是特別有Chemistry。 
我覺得她和飾演反派的Kenneth Branagh這場戲還比較來電的樣子。。



他們兩個晚餐那段戲真的很來電啊。


Kirk 果然還是跟Spock比較來電啊~~~



還有,可能是最近看過Kiera結婚時開心的都飛起來的照片印象太深刻了。



總覺得她在這部電影裡也總是看起來喜滋滋的~



阿熊好看推薦指數:6/10
Keira Knightley喜氣指數  : 10/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