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10 努力做到最好。做好人,做好事。



幾個月來,讓我猶豫、擔心、煩惱、不安的事情,終於在這一天奇蹟似的有了美好的結果。真的非常的開心。

還記得三月底、四月初的那幾天,心中還有些沮喪,覺得一切都回到了原點,接下來真不知該從哪兒使力,又該何去何從。沒想到,就在短短的一個多禮拜中,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是因為我真的下定決心了,所以有了「不論結果如何我都不擔心了,全力去做就是了」的力量嗎?或者是,像黃老闆說的,你只是以為自己回到了原點,其實,你已經往前很大一步了?

很多事情,真的是用再多理性的思考去分析,都沒有辦法找到一個,能夠充分解釋又充分說服自己的理由呢。只是,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幸運,謝謝這麼多人一路上幫助我,還有為我加油打氣的好朋友,若不是眾人之力,若不是這麼多人在幫我一把,今天我盼不來這個結果。以後,我也會繼續把每件事做到最好,做一個好人,做更多好事,希望我累積的功德,能夠化為更多人的福報。每一天我都會好好的戰鬥的!!




和黃老闆一起吃擂茶飯慶祝中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