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5 Good Friday



看到照片的瞬間,是不是覺得為何enter鍵和Esc鍵會被放在一起,還呈現一個外八的狀態?

因為這是兩張椅子!

今天晚餐後在散步時目擊這太有梗的椅子,於是在黃老闆的掩護下偷偷拍了照片。

--

今天的心情異常的輕鬆愉快,一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好事,二來是因為明天是新加坡的public holiday,感覺好像是星期五的夜晚一樣,讓人有一種期待明天的有點兒高昂的心情。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有這一天假呢?錯誤消息來源告訴我,因為是馬來西亞過新年!搞得我好興奮,好想到路上抓個馬來西亞人說,嘿,我可不可以去你家看看你們怎麼過新年啊!

還好,我還沒有做這件蠢事,正確消息來源(還是同一人喔)就告訴我,其實是因為明天是Good Friday.

啊?Friday還有good or bad嗎?

看到這裡,基督教的朋友應該嘴角都會微微的上揚,然後壓下巴想要又帥氣又可愛的告訴我什麼是Good Friday吧?!(對,小尼,如果你正好看到,我就是在說你!)這是一個基督教的節日,是紀念耶穌受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那一天。

知道了答案,我還是有種,心中的疑惑只被解開了一半的感覺。恩。。可是,基督教的節日,為什麼會變成新加坡的Public Holiday呢?

請出孤狗大神後,更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原來每年的Good Friday都是不同日子!

寫到這裡才發現,夜已經深了,而我原本想要寫的並不是good friday啊啊啊!!!!只好留到明天的Photo Diary了。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