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24 那些陪過我的情歌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就要告別的城市



今天看到了春嬌與志明的預告片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楊千樺或余文樂,而是背景音樂:Drenched by 曲婉婷Wanting



有一種情歌,一入耳,你的心就漲的滿滿的,胸口會輕輕的糾著,即使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那一鼓作氣湧進腦海的回憶和片段,依然可以讓你瞬間就溼了眼眶。Drenched讓我想到了那些在低潮的時候,陪我渡過失眠的夜,陪我把眼淚流光然後可以慢慢復原的一切。


---

順道一提,春嬌與志明裡面楊冪也有演出。我是在去年在上海的時候,才第一次知道這個在大陸爆紅的女演員,其實沒有看過很多她的作品,但看到的一些報導和採訪,讓我覺得,除了老天爺賞飯吃的亮眼外型,真的有演技有實力之外,強大的內心或許是支持她的成功的另一大要素。大學的老師形容她:能夠做到百分之百的事情,就不做到百分之十。這句話我馬上抄在筆記本上,就是這種戰鬥力才能推著人生不斷的向前啊!

楊冪在一段專訪裡說的話,也讓我非常欣賞:「2011年對我來說確實挺曲折的,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就像草船借箭一樣,無數支箭飛過來,它們有的可能會看起來都是中傷你的,但你可以把這些東西都積攢下來,當作你最好的力量,再去重新爆發。所以我相信對你好的人還有傷害過你的人,他們都是你的貴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