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15 Money Ball



剛剛開始看這本書沒多久,我就出現了和黃老闆兩個禮拜前相同的症狀:無法克制的、無預警的哈哈哈哈大笑!(然後每一次聽到我的笑聲,黃老闆都要很得意的說一句,你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很好笑!)

笑聲是因為幽默的情節,還有佩服那些掀起革命的理性頭腦(brilliant!)。看著看著,我忍不住想,『如果』我在念MBA前就看過這本書,我上DMD(Data, Model and Decision making)課的時候一定會更認真的吧!(真的會嗎?)

不久的將來,我會開始跟大量的數字打交道,開始要把MBA學的東西,拿到生活裡試驗看看。謝謝這本好棒的書,讓我感受到統計分析有趣的一面,還有用知識和工具尋求解答的快樂,我真的讀著讀著好想要翻出excel來跑跑回歸分析,或是拿出DMD課本來復習一下統計。(我想,我的好朋友Cris如果讀得懂中文,看到這一段話應該會嚇得腿軟吧~)

書還沒讀完,希望今天可以抓緊時間一口氣看完,喝哈!!


還有一件好開心的事: Woody Allen 有新片耶! To Rome With Love 愛在羅馬 (點一下可以看到預告片)看完預告,一整個沉溺在期待的心情裡 (愛心)~ 查了一下,新加坡並沒有打算要上映的意思,看來我要趕快找個時間回台灣看了,撲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