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16 日雜失心瘋



因為即將需要進行一些採購,又太久沒有補充流行時尚資訊,昨天我特地跑到Takashimaya 裡的紀伊國屋書店,尋找日本時尚雜誌。

找了好久,才在日文書專區裡找到我常看的那些日文雜誌。最喜歡的vivi還沒有來(也不應該買就是了XD),所以決定挑一本沒看過的好了。最後我選中了,封面是綾瀨瑤,有仕事服着回25days的特輯,還有送一個便當袋便當食譜的MORE。翻過來看價格: S$20.6 ....S$20.6!!!!!!!!!一本MORE你要賣我S$20.6!!! 有沒有良心啊你!!!

打開我的皮夾,發現裡面的現金只有十元,信用卡也沒有帶,卻有一張在大陸辦的銀聯debit card,決定前往收銀台問問看,如果這裡收銀聯卡,就表示我命中注定要當潘仔買一本是台灣價格兩倍的我其實看不是很懂的日文雜誌回家。結果他們還真的收耶XD 就這樣,我完成了我的失心瘋任務,買了一本很貴的雜誌(後來還買了一本很貴的英文書)。

怎麼辦?!新加坡真的好貴喔(泣),為什麼這裡都沒有台灣的漫畫雜誌DVD出租店?為什麼台灣薪水這麼低,讓我們這失根的蘭花回不了家?在這裡又甚麼都好貴,不曉得到甚麼時候才能買房子。還好打開雜誌,發現裡面還有我喜歡的蒼井優,稍稍撫慰了我看見綾瀨瑤的專訪只有一頁還被打扮的像歐巴桑的怒氣和感傷的心情。



附上一張很療癒的大象盆栽照

留言

ivy表示…
這大象盆栽讓我覺得她會跌倒耶~
AnneBear寫道…
現在再看一次,突然覺得很像大象穿厚跟鞋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