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8 Universal Studios at Sentosa


四月大挑戰進行到第八天,我的尺度終於有了大突破!各位觀眾,這可是最接近本熊真面目的一張照片喔!黃老闆說,從今天開始,你要做一個有梗的部落客!所以他幫我拍了這張照片.....







為了慶祝好友W的生日,今天我們與她同遊聖淘沙島上的環球影城。遊樂園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明明我們年紀也都一大把有一點了,可是走在裡面,玩起遊樂設施,在空中尖叫的時候,居然會有種自己是青春無敵的高中生的錯覺!

進入Universal studios前,我們先到聖淘沙裡新開張的馬來西亞美食街吃午餐。


我覺得這個景搭的未免也太好了吧!光看照片是否有一種,走進夜市的錯覺?如果士林夜市可以設計成這樣不也很讚?

W點的是這個「麻六甲雞飯粒」。因為還沒拍照就被秒殺,所以翻拍傳單上的圖片來解說一下。這個雞飯粒,其實是雞飯團!麻六甲那裡的人,不像新加坡人吃淋上雞油雞汁的一碗碗雞飯,而是把飯捏成飯團來配雞吃。好有梗喔!



進到遊樂園裡,看完了一個攝影棚的demonstration 還有一個一群妖怪演的讓人不知該說甚麼的Monster Rock musical後,我和黃老闆攜手挑戰本遊樂園強度最高的雲霄飛車!W光看到就腿軟了,於是送我們安心上路後留在原地看包包。



(圖片來自這裡)我們一不小心就排到掛在空中飛的藍色線。當我們在空中飛的時候,黃老闆一直試圖要跟我說話,但我忙著尖叫到沒有空回他話這樣.....超high!!

下一個Mummy我原本以為只是一個騙小孩的假刺激遊戲,沒想到,我小看它了!在飛暗中飛行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哩!後來我們在侏羅紀公園裡作了很多愚蠢的超有梗的事。等我忙完這兩天的事,我就要來換FB profile picture了,撲哈哈!

下一站是Far Far Away Kingdom. 看到史瑞克的家出現的感覺好神奇。4D電影很好看!!我期待十年內 4D電影可以普及化,這樣看動作片真的會很刺激呀。


寫到這裡,感覺自己根本就是在流水帳。恩。。。那就直接切入重點中的重點,就是Transformer真的太好玩了!!!!真的是高潮中的高潮!!!!!好想要買一台放在家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