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4 最近被炸雞鬼抓了



那天中午走到Hawker Center要吃午餐,第一次在十二點到一點間到Hawker Center,終於見識到這個時間的人潮有多少:幾乎每個攤子前都大排長龍!

心中很佩服這些排隊的人龍,一來隊伍長到我看了就沒耐心,二來排隊的人大多是出來午餐的上班族,多的是穿著長袖襯衫和長褲的藍領,沒有冷氣的Hawker Center裡暑氣逼人,穿著長袖長褲的他們還可以臨「熱」不亂的吃起現煮的魚片湯,小的我真是甘拜下風。

走了兩圈,沒耐心的我決定挑選人潮較少的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菜,最後選了一家還沒試過的印度店。

排隊中的我,看著招牌,心中想著,啊,今天來點個Breyani 好了,恩,而且吃素的好了。

一分鐘後,印度老闆娘與我的對話如下:

娘:what do you want?
熊:Breyani
娘:what kind of Breyani?
熊:um..chicken Breyani. (!!!!!!這人剛剛不是說要吃素的嗎?)
娘:fired chicken or stewed chicken?
熊:FRIED CHICKEN! (啊!又被炸雞鬼抓了...Orz)


這是最近經常發生在我身上的怪事。不管是到哪裡吃飯,點甚麼菜,我都會突然爆衝點了炸雞。這一個月來已經在拉麵店爆衝過日式炸雞,coco一番屋點了咖哩炸雞飯,還有很多很多...。

心中默默的檢討,明明每次吃肉都會覺得很sorry,怎麼還會這樣爆衝呢?

結論只有一個:來到新加坡後,我被炸雞鬼抓了!每到吃飯時間就炸雞鬼上身啊~~

更可怕的是,這個炸雞鬼的法力相當高強。

前兩天黃老闆回家後:

熊:我今天很厲害喔,中午午餐我選了素的,終於沒有被炸雞鬼抓了!
黃:啊。。我今天中午忍不住點了炸雞。。。
熊:原來今天炸雞鬼上了你的身,跟你去上班了啊。難怪我hold住了。
黃:。。。。。







留言

ivy表示…
哈哈哈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