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28 快樂鳥日子 @ Jurong Bird Park

動物園三連發終於在今天來到了最後一發!今天一早就下了特大號雷陣雨,等到中午已經天氣大晴朗,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可以順利成行。其實,Bird Park是我最不期待的一個,因為,Bird=鳥,聽起來就有一點鳥耶...但是,莫非定律再次向我展示它確實存在,因為鳥園一點都不鳥,還讓我有了個快樂鳥日子!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動物園界排名肯定有top5的巨星---企鵝!這裡的企鵝不只有南極的帝王企鵝,還有住在南非的這一款!在冒大汗的天氣裡,還可以跟企鵝近距離接觸真的很酷耶~你看,他們游泳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水裡飛?!讓我終於確定企鵝是鳥類了。

 繼上個禮拜摸完袋鼠,本週居然還可以餵企鵝!!真的好high喔!!!


瞧他們癡癡的站著,希望我們繼續餵魚給他們。好想買一卡車魚給它們吃喔!


 真不愧是bird park, 這裡的火鶴硬是比night safari和singapore zoo還紅,還美!


來到這裡,一定要看動物秀的啊!第一個出場的蒙古騎士就好帥氣喔!!

坐在第一排,很用力的舉手還是沒有被選上台,不過很近的看到我最愛的貓頭鷹們還是讓我好興奮!這一隻超大!

你看你看,她回頭瞪我了!

這些禿鷹一張開翅膀也是大的嚇人!

看到這些老鷹在空中飛翔,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喔!我們都要好好愛地球喔!啾咪~

東南亞鳥園裡的鳥兒的顏色都美的嚇人,大自然真是最厲害的藝術家,最美的配色都在它的作品裡了。

這隻藍孔雀心裡明明很緊張,卻一直故作鎮定。那我怎麼知道它緊張?因為他臉很冷靜,腳卻一直偷偷的小跑步的離開現場啊!


綠孔雀的顏色也好美啊~


我喜歡鳥園的指示牌設計,打開翅膀是兩邊都有景點


打開一邊的翅膀就是只有一條路走囉。好有梗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