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iary: Day 2



vivo city 是新加坡(目前)最大的mall,裡頭食衣住行通通都包了,連電影院都有,前兩天還赫然發現屋頂居然有True Fitness。

幾乎每天都會來一趟vivo city。到超市買菜,到美食街吃飯,或是,吃飽了沒事來散散步。

就這樣,每天好像逛後花園似的,漸漸的也對這個地方熟悉起來,一開始怎麼都抓不住的方向感也逐漸具體起來。

--

新加坡的建築有一項特別的設計,好像小童愛玩的連連看遊戲一般,大部份的建築物之間都會相連。比方說烏節路在地下可以從ION連到Takashimaya 。(我猜,是為了要躲避熱帶的雷陣雨吧,就像是波士頓的建築相連是為了讓人在冬天可以不用一直在雪地裡行走)

從HabourFront也有一條通道通往VIVO CITY,算是整個mall裡我最熟悉的一段路。每天經過,每天我看見這家鞋店的櫥窗,心中都感覺好微妙。


為什麼,要把交。配。中。的。兔。子當成logo呢?


這,應該不會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奇怪的想法吧?看到照片的你,是不是也看到了跟我一樣的東西呢??

留言

ivy表示…
其實,沒看完你的文之前我沒有看到交配中的兔子耶!我看的是~~哇嗚~~好好看的鞋子喔!!
AnneBear寫道…
啊,所以其實是我真的比較A 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65-69] 忍字頭上一把刀

[365-77] 新加坡人這樣說 Part 8

[365-39] 偷偷小旅行 @ Langkawi 蘭卡威